2022-02-28
• 会议题目 •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一图读懂

2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就业和农民工工资保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区领导张元波、刘永胜、王永钊、刘斌、王文萍、王晨旭、崔军强、邹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党代会、“两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认领,不折不扣推进落实落地;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宣讲学习传达,经常性对照审视自身工作,确保围绕中心不跑偏。

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稳就业、保民生;要持续强化农民工欠薪问题摸排,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监管,全力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传达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镇街、部门领悟透、把握准文件和会议精神,立足我区实际,以“两清三化”为抓手,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三农”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擦亮叫响乡村振兴环翠新样板。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持“立足于有、致力于无”,慎终如始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攻坚战,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威海市环翠区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威海市环翠区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2022年工作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2.会议传达了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3.会议传达了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省春季农业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4.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会议精神;

5.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威海市环翠区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规划(2021—2030年)》《威海市环翠区重大突发事件应急保障体系建设2022年工作措施》;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