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度先进单位评选、生态问题整治攻坚战、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等工作,区领导邢海波、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研究通过了2018年度军民融合发展、争取无偿资金、骨干膨胀、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慈善捐助、企业纳税、税收工作、品牌建设先进单位名单相关情况。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奖励资金分配意见》。要求各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精致城市”、“精致社区”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环翠区2018年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奖励办法》,确保充分发挥激励作用。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打好生态保护红线等突出生态问题整治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环翠区打好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环翠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方案暨2018-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会议指出,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三个《方案》规定,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到位,扎实推进生态问题整治、危险废物治理、蓝天保卫战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不断改善提升我区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网格化生态环境监管年度考核办法》,要求各相关部门以制度倒逼责任落实,强化日常检查巡查,定期通报,严格考核,确保发挥《办法》作用,确保网格化生态环境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2018年度军民融合发展、争取无偿资金、骨干膨胀、服务业发展、科技创新、慈善捐助、企业纳税、税收工作、品牌建设先进单位名单相关情况。

2.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奖励资金分配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打好生态保护红线等突出生态问题整治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环翠区打好危险废物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2018-2020年)》《环翠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战方案暨2018-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

4.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网格化生态环境监管年度考核办法》。

5.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