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2月9号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研究2017年度扶持政策兑现、先进单位评选等方面工作。邢海波、尹振山、沈燕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7年度《环翠区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扶持意见》、《环翠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扶持意见》等扶持政策兑现意见。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2017年度政策兑现各项工作,认真梳理2017年扶持政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修订完善2018年扶持政策,重点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发挥政策的杠杆效应;要准确把握上级政策导向,紧盯产业和行业发展大势,对焦创新园、人工智能、企业上云、上市挂牌等重点领域,对焦龙头骨干企业,切实提高各项政策的精准性、靶向性、实效性。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切实营造“跟着政策导向走”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激发企业发展积极性;要研究通过微信、电视、新闻发布会等各种有效途径,将我区政策带出环翠、带出威海,进一步提升我区投资创业吸引力。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7年度纳税、骨干膨胀等先进单位评选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广大企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的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环翠区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区食药监局、畜牧局、农业局等部门及各镇街要严格按照《意见》要求,各司其职,合纵连横,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监督检查、食品安全教育等工作,切实保障全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按照省、市“双安双创”工作电视会议部署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巩固好我区“双安双创”成果,维护好食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2017年度《环翠区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扶持意见》、《环翠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扶持意见》等扶持政策兑现意见。

2.会议研究通过了2017年度纳税、骨干膨胀等先进单位评选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环翠区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意见》。

4.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