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8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产业集群协调推进体系、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事项。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副区长尹振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2019年1-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务必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松懈;要结合“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扎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会议传达了市委招商引资专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生命线”,结合半年时间节点,认真梳理盘点本部门、本领域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查摆问题和不足,研究谋划下步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会议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并听取了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审查备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履行程序规定,强化规矩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对违反规定流程的行为,要切实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制度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组成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协调推进体系专班成员名单的意见》。会议要求,各专班成员单位要创造性开展工作,高质量做好服务,不断培育壮大我区制造业“5+2”和现代服务业“2+3”产业集群,全面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2019年1-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预警座谈会精神。

2.会议传达了市委招商引资专题会议精神。

3.会议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并听取了机关事业单位合同审查备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4.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组成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协调推进体系专班成员名单的意见》。

5.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