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1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医院集团建设等工作。区领导林莅、尹振山、林青松、姜向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


会议传达了全市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质量提升工作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全市“六抓六提”要求,大力开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提升行动,鼓励引导企业积极参与、开展标准化制修订,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和话语权。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在创新招商方式、招大引强等方面持续聚焦发力,全力对接、洽谈、推进项目,做到主动出击、精准对接,确保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医院集团建设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区卫健局等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快医院集团建设各项工作,整合各类医疗资源,逐步实现人员编制、运行管理、医疗服务一体化,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2.会议传达了全市质量发展座谈会议精神。

3.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19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医院集团建设实施方案》。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