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7
• 会议题目 •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一图读懂

9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超级黄金周”旅游高峰应对、“三农”、根治欠薪、水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区领导张元波、刘永胜、崔军强、刘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的精神,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从中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将科学部署更多更好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创新实践。要聚焦“三农”工作,统筹抓好秋收秋种、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整治等工作,切实保护粮食安全。要聚焦服务、参谋、督查等环节,进一步研究抓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确保区政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区相关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联动配合,抓好羊亭河水质“增Ⅲ”行动,加强重点河流水质动态监测,维护好全区水环境生态质量,擦亮生态文明强县名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根治欠薪工作专题调度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始终坚持群众观念,认真把握上级要求,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工作,全力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传达了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应对“超级黄金周”旅游高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实施好四大提升行动,确保尽快取得实效,推动我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超级黄金周”旅游高峰,加强民宿网约房、电动自行车管理,紧盯环海路、半月湾、海滨路等重点区域,扎实做好宣传引导、环境卫生、安全生产、交通疏导、市场监管、涉旅诉求办理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祥和、有序的旅游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公众代表列席情况:本次常务会未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省根治欠薪工作专题调度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应对“超级黄金周”旅游高峰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四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