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4
• 会议题目 •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一图读懂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耕地保护等工作,区领导张元波、刘永胜、刘斌、崔军强、刘帅、李静茹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的贺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导向,与我区实际结合起来,有的放矢抓好各自领域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增添新动力。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及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各级会议部署,紧盯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抓紧抓牢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区安全稳定形势。

会议传达了省、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积极落实上级各项行动部署,建立健全生态环保突出问题常态治理机制,不断提升全区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传达了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自然资源特别是耕地保护工作,以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区耕地保护工作水平,坚决守住红线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公众代表列席情况:本次常务会未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中国式现代化与世界”蓝厅论坛的贺信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及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省、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