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 会议题目 •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一图读懂

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慢性病防控、首席技师认定、校地合作等工作,区领导刘永胜、王永钊、刘斌、王文萍、崔军强、邹伟、刘帅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大抓项目”工作导向,在“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园区打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抢抓机遇、攻坚突破,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区落实落地。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分工负责抓好任务落实,引导各类企事业单位、市场主体积极参与进来,进一步提升全区慢性病防控水平,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指数。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2年度“环翠区首席技师”认定名单》,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大力宣传引导,发挥好首席技师的传承推广、示范引领作用,力争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人民政府 山东大学深化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积极与山东大学强化对接、密切联系,在双招双引、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公众代表列席情况:本次常务会未邀请公众代表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省级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2年度“环翠区首席技师”认定名单》;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人民政府 山东大学深化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