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1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研究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2019年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等工作。区领导邢海波、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姜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方案》,要求区发改局、统计局等部门抓紧分解各项指标任务,加强日常统筹调度,确保相关数据指标的科学性、匹配性。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9年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开源节流”意识,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狠抓“双招双引”,不断提高经营城市、经营土地能力,盘活辖区各类资源、资产,增加可用财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量入为出、量力而行,把有限的财政资金花在刀刃上。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8年度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区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意见》、《2018年度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意见》。会议要求,区工信局、科技局等部门要认真做好区级企业创新平台的认定和管理工作,发挥创新平台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增加我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设立威海市环翠区新创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意见》。会议要求,区财政局、国资局等部门要按照组建流程和时间节点,做好新创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组建工作,并指导公司充分发挥作用,统筹管理好我区各类产业园、创新园的整体运营,搞好对外招商、产业布局等工作,打造更多优质的高品质园区。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威海市环翠区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事宜。

1.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方案》。

2.会议研究通过了《2019年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2018年度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区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意见》、《2018年度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意见》。

4.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设立威海市环翠区新创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意见》。

5.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8年威海市环翠区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等事宜。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