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4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4月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研究消防安全、退化防护林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区领导邢海波、王大治、尹振山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政府各部门单位和各镇街要牢固树立“治未病”理念,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传达了全市推进国家首批信用示范城市、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原则通过了《环翠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监督管理移动终端应用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公安消防、各镇街、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实施方案,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及时将消防安全监督管理移动终端配备到位,构建火灾隐患排查动态管理体系。


会议原则通过了《里口山退化防护林改造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要求林业等部门及相关镇街按照“绿满威海、四季多彩”的绿化理念,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长远规划,统筹考虑各方面因素,提高森林的生态性、景观性,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会议原则通过了《2018年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奖励办法(讨论稿)》,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政策,用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对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火责任,提前预警、提前防范,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形势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传达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消防安全管理人员配备监督管理移动终端应用实施方案》。

3.会议研究通过了《里口山退化防护林改造项目实施方案》。 

4.会议原则通过了《2018年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奖励办法(讨论稿)》。

5.会议对清明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