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3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12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城市国际化建设、“亩产效益”评价等工作,区领导尹振山、沈燕萍、苏卫军、林青松、王永钊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作为城市国际化战略的基础性工作,全面自查自纠、整改提升,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升我区国际化语言环境;要把国际化视野、理念、标准贯穿到城市发展各个领域,在城市建设、文化教育、医疗服务、休闲旅游、社会管理等方面与国际化标准接轨,真正营造国际化的发展环境,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中争取主动、赢得先机。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规模以下工业企业2019年度“亩产效益”评价结果的意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正向激励与反向倒逼相结合,抓好差异化政策落实,对发展效益好的企业,要重点关注、重点扶持,对成长潜力小的企业,要倒逼转型升级,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向更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不断健全评价办法,完善考评体系,确保“亩产效益”评价工作深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后双岛村撤村并入双岛社区的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及镇街紧密有序做好工作衔接,通过发放明白纸、张贴公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做好辖区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方便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社区工作秩序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全市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验收反馈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规模以下工业企业2019年度“亩产效益”评价结果的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后双岛村撤村并入双岛社区的意见》;

4.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