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6
• 会议题目 • 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一图读懂

1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督查激励等工作,区领导张元波、尹振山、林青松、王永钊、王文萍、王晨旭、刘斌、崔军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结合我区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以10大样板片区打造为抓手,持续推进“两清三化”行动,抓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切实打造实实在在的亮点项目;要狠抓耕地违法治理,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确保粮食安全。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认真研究领会,结合我区实际找准方向、精准发力,大胆探索、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切实发挥我区优势,全力以赴创新突破、积极争取,确保更多政策红利落户我区。

会议传达了李干杰同志与全省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作风简单粗暴漠视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刻领会上级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带头意识、担当意识、宗旨意识、法治意识,凝聚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立足岁末年初关键节点,聚焦企业生产、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分兵把口、传导压力、严防死守,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全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意见》《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各街道《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精神;

3.会议传达了李干杰同志与全省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作风简单粗暴漠视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

4.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5.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全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和政策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意见》《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1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各街道《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等;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