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3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3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第5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区人才扶持政策、2019年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等方面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副区长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姜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实施“英才汇翠”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意见》、《环翠区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加快工业和信息产业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扶持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的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加快建设威海创新园的专项扶持意见〉的意见》、《环翠区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扶持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鼓励龙头企业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意见》、《环翠区关于重点财源贡献企业的扶持意见(试行)》。


会议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扶持政策的引领作用,把政策扶持作为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的重要一招,深入研究吃透政策,结合“三联三服”活动,加大宣传解读力度,确保政策红利实实在在落到企业身上。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19年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认清当前形势,理清下步思路,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推动全区“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环翠区近海管理秩序集中整治方案》等其他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实施“英才汇翠”计划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意见》、《环翠区关于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加快工业和信息产业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的扶持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的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加快建设威海创新园的专项扶持意见〉的意见》、《环翠区关于加快楼宇经济发展的扶持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扶持总部经济发展的意见〉的意见》、《关于修订〈环翠区关于鼓励龙头企业发展的扶持意见〉的意见》、《环翠区关于重点财源贡献企业的扶持意见(试行)》。

2.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19年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3.会议还研究了《环翠区近海管理秩序集中整治方案》等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