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3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列席情况

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研究2020年重点产业项目、城建重点工程、为民实事等工作。区领导王大治、林莅、尹振山、沈燕萍、苏卫军、姜向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以及全市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养犬管理、禁烧冥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快我区城市国际化步伐。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方案》,要求抓紧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工作推进,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标准,实行“挂图作战”,推动“无废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20年重点产业项目计划安排》《环翠区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计划安排》《环翠区2020年为民实事项目计划安排》,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逐个项目认真研究,对建设周期、实施内容、时间节点及财力保障等方面,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环翠区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方案(讨论稿)》《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参与相关议题的研究和讨论。

1.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以及全市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养犬管理、禁烧冥纸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城市国际化语言环境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3.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方案》。

4.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2020年重点产业项目计划安排》《环翠区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计划安排》《环翠区2020年为民实事项目计划安排》。

5.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环翠区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方案(讨论稿)》《关于威海市环翠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

 

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参与相关议题的研究和讨论。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