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5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6月1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第56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精简文件会议督查事项、区政府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调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等相关工作,副区长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9年精简文件会议督查事项工作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落实上级有关要求,积极回应基层关切,严格执行《方案》规定,落实好发文审批、重要文件实施后评估等制度,不断提高文件、会议、督查事项的质量,真正让基层把更多精力用在抓落实上。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区政府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调整的意见》,要求调整后的议事协调机构立足机构职责,加强规范管理,充分发挥作用,不断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高效落实落地。


会议对农村饮用水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及镇街做到制度化入户排查,切实摸清各个镇村的情况以及贫困户情况,时刻关注、随时掌握农村吃水情况,保障村民正常用水。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9-2025年)》和《环翠区国民营养计划(2019-2030年)》,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强配合协作,紧盯儿童、孕产妇、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以及冠心病、恶性肿瘤等慢性病重点领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卫生健康局要发挥好牵头部门作用,扎实做好规划评估等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要求国资服务中心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分类指导、分类考核、一企一策的原则,突出考核重点,科学设置考核指标,激励促进区属重点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2019年精简文件会议督查事项工作方案》。

2.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区政府议事协调机构清理调整的意见》。

3.会议对农村饮用水安全进行了安排部署。

4.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9-2025年)》和《环翠区国民营养计划(2019-2030年)》。

5.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

6.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