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海洋经济、建设“四好农村路”等工作。区领导王大治、林莅、尹振山、沈燕萍、苏卫军、林青松、姜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考察河南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省、市重点制毒物品管控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森林防火会议精神,威海市严格围填海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标准,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会议听取了我区海洋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镇街要深入挖掘各自领域、各自辖区“海洋元素”,根据《海洋强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重点工作任务和涉海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一批优质涉海项目,切实把我区丰富的海洋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我区海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建设“四好农村路”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镇街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规划建设、管理养护及后期运营等各项工作,推动我区农村公路持续完善、提档升级。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抓紧对接、熟悉分管领域工作,各部门、单位主动请示、积极配合,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平稳过渡、无缝衔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考察河南等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省、市重点制毒物品管控工作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森林防火会议精神,威海市严格围填海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2.会议听取了我区海洋经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3.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

4.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四好农村路”实施意见》。

5.会议通报了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情况。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