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 会议题目 • 邢海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 一图读懂

5月1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邢海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省委巡视整改、制造业发展、统计管理、基层医疗卫生等工作,区领导孙军、尹振山、王文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深入学习领会,把新思想、新理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拿出更加科学、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抓好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调度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坚持把巡视整改当成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按照“强化执行力,全面促提升”的要求,强化调度,全力攻坚,采取现场办公等方式,研究有效办法措施,推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了全市制造业项目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区工信局等部门及各镇街进一步强化“产业强区”战略,以争创全省先进制造业“十强县”为契机,深度做好增量崛起和存量变革文章,推动制造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统计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虚报、瞒报、漏报等行为,严守实事求是底线,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镇卫生院实行区级一元化管理的意见》,要求区卫健局等部门及相关镇街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理念,强化统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科学实施镇卫生院改建、扩建、设备购置等项目,不断缩小城乡差距,改善群众就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和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会议调度研究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3.会议传达了全市制造业项目推进会议精神;

4.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

5.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镇卫生院实行区级一元化管理的意见》;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