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6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研究促进对外贸易、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科技孵化器运营管理等工作,区领导王大治、林莅、沈燕萍、苏卫军、姜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关于促进对外贸易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商务局等部门及各镇街认真研究《意见》、吃透政策,结合“三联三服”和“大走访、大排查、大服务”活动,及时把政策送到企业手上,引导企业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拓展业务,带动全区外贸进出口稳步回升,为稳住外贸基本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公布环翠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9年度“亩产效益”评价结果的意见》,要求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沟通对接,抓好政策落实,并根据我区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区级层面的差异化配套措施;要强化结果运用,“一企业一方案”研究整改意见,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好规下企业“亩产效益”评价工作,保障数据采集的效率和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年度“亩产效益”评价改革任务。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科技孵化器运营管理合作协议》,要求科技局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思路,指导运营团队不断提档升级融资对接、创业辅导等孵化服务,助推更多创新创业项目在我区落地转化,进一步提高孵化产出效益;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孵化器引领作用,加强资源整合共享,带动提升我区孵化载体整体运营水平,推进双创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关于促进对外贸易发展的若干意见》。

2.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公布环翠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019年度“亩产效益”评价结果的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科技孵化器运营管理合作协议》。

4.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