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7月2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医养结合、全面推行湾长制等方面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副区长王大治、尹振山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暨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要求区民政局等部门及各镇街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完善政策措施,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满足老年人多样化、多层次、个性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公布我区第五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意见》。会议要求,区文广新局要引导、传承、推广好非物质文化遗产,进一步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威海的“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湾长制工作方案》和《环翠区湾长制相关工作制度》,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严格按照《方案》和《制度》要求,落实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全力抓好海湾空间资源规划、污染防治、生态整治修复等工作,不断提升我区海洋管理保护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具体任务整改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并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执法巡查和案件查处力度,健全完善海洋综合管理长效机制,促进海洋经济、海洋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对照会议指出的9个方面问题,逐条分析、逐个研究,切实找准根源,结合正在开展的“敢担当、勇作为、提效能”主题实践活动阶段总结,认真研究谋划下步工作措施,确保全区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暨养老服务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

2.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公布我区第五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湾长制工作方案》和《环翠区湾长制相关工作制度》。

4.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国家海洋督察反馈意见具体任务整改方案》。

5.会议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6.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