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7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8次常务会议,传达全市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精神;研究招商引资冲击新目标行动、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事项。区领导邢海波、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姜向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施策、重点发力,强化重点指标结构性分析,更加主动、更加精准地抓好工作落实,通过“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实实在在的工作,持续巩固稳中向好的趋势,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招商引资冲击新目标行动方案》,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牢牢抓住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迅速行动起来,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拓展资源渠道,捕捉招商信息,广泛对接项目,确保项目引进数量和质量都有新突破。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平台建设,加强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要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等方式,引导推动社会组织在扶老助残、关爱儿童、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我区社会服务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水质保护攻坚战作战方案》、《环翠区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环翠区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作战方案》,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持续抓紧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我区生态环境质量。要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理顺工作机制,出实招、出硬招,确保“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取得新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及镇街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因村制宜,领导群众共同参与美好家园建设;要坚持集中整治与持续推进相结合,扎实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厕所革命”、农业生产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工作,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及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招商引资冲击新目标行动方案》。

3.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

4.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打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水质保护攻坚战作战方案》、《环翠区打好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作战方案》、《环翠区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作战方案》。

5.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方案》。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