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8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创新发展等工作。区领导王大治、林莅、尹振山、沈燕萍、苏卫军、林青松、姜向荣、王永钊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要求区安委会办公室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构建权责统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无缝隙。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结合各自领域、辖区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提高整治行动的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分阶段、有步骤、清单式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共建威海创新园合作协议》,要求区科技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研究院与创新园建立沟通合作长效机制,引导研究院各类创新资源向我区转移聚集;相关部门及各镇街要主动靠上、加强对接,积极争取项目资源及资金扶持,助力创新园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引领我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竹岛街道、温泉镇设立、撤并社区居委会的意见》,要求区民政局会同相关部门、镇街,按照程序做好有关社区居委会的设立、撤并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正常运转;竹岛街道、温泉镇要通过发放明白纸、张贴公告、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做好社区居民的宣传解释工作,方便居民生产生活,保障社区工作秩序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

2.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共建威海创新园合作协议》。

3.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竹岛街道、温泉镇设立、撤并社区居委会的意见》。

4.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