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 会议题目 • 邢海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4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邢海波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扫黑除恶、渔船管控、“亩产效益”评价改革、物业管理等工作,区领导孙军、尹振山、王永钊、王文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市里会议精神和我区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链发展,以及生态环境保护、金融风险防范、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建筑领域问题化解等工作,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牢树“收官不收兵”、“决战不松劲”意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掌握的各类线索,进一步梳理排查、固定证据、严厉打击,常态化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确保我区长治久安、形势稳定。

会议传达了全市渔船管控及海上安全生产现场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清形势,紧盯伏季休渔、涉外渔业、海上安全和“三无”渔船管控四个重点,牢牢抓住“船、人、港”三个关键,健全完善专班联动、考核问责、有奖举报、诚信惩戒四项机制,确保我区渔船综合管控和海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修订的意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对照《方案》规定,深刻领会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健全完善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机制,不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切实发挥好“亩产效益”评价的导向作用,推动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年度物业星级考核评定意见》,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星级物业和考核评定机制的宣传推介,充分发挥获奖星级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更多物业企业在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上比学赶超、提档升级,使精致管理、精心服务成为全行业的价值导向,促进全区物业服务水平整体提高,不断提升小区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

2.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3.会议传达了全市渔船管控及海上安全生产现场会议精神;

4.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修订的意见》;

5.会议研究通过了《2020年度物业星级考核评定意见》;

6.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