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海洋强区建设、全域旅游发展、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等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邢海波,副区长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姜向荣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海洋强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推进海洋强区建设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培育壮大海洋经济新动能,将我区打造成为海洋特色鲜明、区域布局合理、产业结构优化、生态环境良好的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抓好《规划》实施工作,切实把“规划图”变成现实,将我区创建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2018-2025年)》,要求国土分局等部门及各镇街按照《规划》要求,实施好矿山地质环境调查、监测、治理、科技创新与信息化建设等工程,全面提升全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和治理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实施方案》,要求各镇街及相关部门抢抓政策叠加机遇,全力抓好外贸特色产业集群培育、跨境电商发展、“一带一路”市场拓展等工作落实,确保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现外贸稳定增长,成功创建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民办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区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扎实开展民办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协调解决各类重点难点问题,规范民办教育办学秩序,全面优化我区民办教育发展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交接工作方案》,要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相互配合,互通有无,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能划转交接各项工作,确保无缝衔接、不断档。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海洋强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

2.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3.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规划(2018-2025年)》。      

4.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实施方案》。

5.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民办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6.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交接工作方案》。

7.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