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2020年区本级公共预算、街道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等工作。区领导王大治、林莅、尹振山、沈燕萍、苏卫军、林青松、姜向荣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2020年部分重点工作汇报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注重思维创新、方法创新,结合全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把上级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到今年重点工作中,确保贯彻上级部署与我区工作一体谋划、一体推进;要坚持只争朝夕、不等不靠、苦干实干,提前谋划好春节前后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重点项目情况,抓紧往前赶、往前推,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了《2020年区本级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讨论稿)》,各街道《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讨论稿)》;研究了《关于2019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各街道《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报告(讨论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控制财政支出,做到量入为出、量力而行,花小钱办大事,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全区预算收支管理,科学调整支出结构,把有限的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持续加强重点税源监控,不断拓宽税源渠道,想方设法增加财政收入,全力保障政府可用财力。

1.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2020年部分重点工作汇报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了《2020年区本级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讨论稿)》,各街道《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安排意见(讨论稿)》;研究了《关于2019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威海市环翠区和区级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各街道《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报告(讨论稿)》。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