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9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视频报道

9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了农村改厕、地方病防治、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等工作。区领导邢海波、王大治、尹振山、沈燕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改厕规范升级和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市委招商引资、处置闲置土地及半拉子工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全市乡村振兴集中视察会议精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修订的意见》。会议要求,区工信局等部门要严格按照《办法》规定,做好认定、管理工作,健全完善工业设计中心梯次培育体系,引导企业加强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推动我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区卫健局等部门及各镇街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健康水平。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快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的扶持意见》。会议指出,特色街区打造是推进“精致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镇街要本着对历史、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加快工程建设,并结合发展“夜间经济”,不断丰富完善特色街区产业业态,打造一批“精致城市”建设亮点工程。

1.会议传达了全省农村改厕规范升级和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工作现场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修订《〈环翠区区级工业设计63中心管理办法〉的意见》。

3.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地方病防治专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4.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加快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的扶持意见》。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