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2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研究2018年度人才项目、龙头企业发展、工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各项扶持政策兑现意见,区领导邢海波、尹振山、沈燕萍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人才项目扶持政策的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鼓励龙头企业发展扶持意见(试行)>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科技创新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威海市环翠区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园的专项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区级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意见》《<环翠区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奖励办法>兑现意见》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会同财政部门,严格按程序规定尽快将扶持资金兑现到位。要对照研究论证兑现意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结合省、市有关政策,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修订完善好2019年扶持政策,切实提高精准度和靶向性,充分发挥各项扶持政策的引领作用。

1.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人才项目扶持政策的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鼓励龙头企业发展扶持意见(试行)>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科技创新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扶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环翠区关于进一步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威海市环翠区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园的专项扶持意见>兑现意见》《2018年度区级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意见》《<环翠区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奖励办法>兑现意见》等。

2.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会同财政部门,严格按程序规定尽快将扶持资金兑现到位。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