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3
• 会议题目 • 徐明主持召开环翠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明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领导王大治、林莅、尹振山、沈燕萍、苏卫军、林青松、姜向荣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威海市信用“五进”工程启动现场会议、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认真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养犬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公安环翠分局等部门要严格执法、形成合力、广泛宣传,建立定期通报制度,长效化、常态化抓好养犬管理工作,引导市民养成文明养犬、依法养犬的良好习惯。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区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要求区财政局等部门及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意识,严格落实事前评估、跟踪监控、绩效评价等措施,优化财政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方案》,要求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要加快完善“两库”建设,认真做好联合随机抽查的组织协调、督促通报等工作,尽快形成综合监管、智慧监管、信用监管长效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要求区财政局、国资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严格按照规定权限和流程做好相关处置工作,加大监管力度,强化服务指导,健全完善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确保高效使用、保值增值。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把垃圾分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责任分工,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镇街要立足垃圾分类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科学安排专项资金,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里口山区域植被恢复提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区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要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责任分工,加强专群结合,把握造林重要区域和关键节点,持续推进里口山区域植被恢复提升工作,守护好我区良好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1.会议传达了威海市信用“五进”工程启动现场会议、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会议精神。

2.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养犬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3.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区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

4.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方案》。

5.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区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

6.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

7.会议研究通过了《环翠区里口山区域植被恢复提升工作实施方案》。

  • 2018
  • 2019
  • 2020
  • 2021
  • 2022
  • 2023
  • 2024